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预赛仅列第三地位遇挑战 朴泰桓爆冷再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8:1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德国名将比德尔曼以1分43秒65的成绩打破菲尔普斯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创下的赛会纪录并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跻身决赛;而菲尔普斯(左图)则以1分45秒23的成绩位列半决赛第三位。韩国的奥运冠军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出局后,在200米的比赛中再遭淘汰。

  中国两名选手史腾飞和辛桐报名参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不过两人均在预赛惨遭淘汰。半决赛第一组有菲尔普斯以及朴泰桓。菲尔普斯在前50米速度并不快,这位美国名将排在第三位。前100米,菲尔普斯继续位列第三位。随着比赛的深入,菲尔普斯加快节奏。最后50米,菲尔普斯迅速拉开与身旁对手之间的差距。最后,菲尔普斯以1分45秒23位列小组首位,在进入决赛的选手中列第三位。韩国名将朴泰桓继续低迷状态,他的成绩是1分46秒68无缘决赛。

  尽管菲尔普斯赛前表示,他并不担心科技含量更高的泳衣会帮助其他选手对自己构成挑战。他说:“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但事实已经表明,这位泳坛霸主的地位正在受到严重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