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目睹自己纪录作古 托蒂见证新蛙王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看着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作古,不知在解说席上的北岛康介作何感想。不过竞技体育总是这样残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的“蛙王”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在罗马诞生,他游出的58秒5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而罗马足球俱乐部球星托蒂则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还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冠军得主北岛康介这次没有报名参赛,也就是说“蛙王”宝座虚悬。金牌之争在南非名将范德伯格和里卡德之间展开,最后50米冲刺,里卡德后来居上,以58秒58率先触壁,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并获得该项目冠军。比赛结束后,里卡德兴奋地咬了一口刚到手的金牌,似乎要检验一下它的成色。

  和首日一样,游泳比赛次日再次掀起破纪录的狂潮,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瑞典选手斯约斯特罗姆以56秒06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美国人丽贝卡·索尼以1分04秒84获得第一,并打破了澳大利亚选手琼斯保持的世界纪录;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第一为俄罗斯选手祖埃娃,成绩是58秒48,也打破了考文垂保持的世界纪录;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美国选手库克尔斯以2分06秒15获得冠军,并打破了她自己刚创造的世界纪录。

  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塞尔维亚选手卡维奇以22秒67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男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昔日的仰泳之王,曾经不败的佩尔索尔终于输了,从2003年独揽各种世界大赛百米仰泳冠军的他仅仅名列小组第四,让人惊讶地无缘决赛。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