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领军保级生死战 浙商PK上海决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明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男子方面,前四名座次已排定,但排在第二位的浙商将与第三位的上海为一个主场优势展开拼杀。排在4-6名的八一、四川和锦州则为提前保级而战。

  上海明园VS浙商银行

  虽已确定进入争冠组,但对于三战两胜的赛制来说,一个主场优势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排在第二位将避免与马龙领衔的领头羊宁波北仑海天提前相遇,因此两队必将进行一场恶战。上次交手中,马琳战胜许昕和王励勤,确保了浙商的胜利。目前两队人员均状态平稳,而临场状态的好坏将决定最后的座次。

  宁波北仑海天VS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

  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不会产生影响,宁波已稳居榜首,而浙江也不得不接受垫底的形势。浙江需要做的是为保级大战而做好充分准备,不出意外,宁波将继续凯歌高奏。

  山东鲁能·中超电缆VS霸州海润·温泉城

  鲁能主将张继科因旧伤复发,已接连缺席了两轮比赛。据山东主帅谷青成介绍,目前,他的伤势已无大碍,不出意外,张继科将出战明天的比赛,面临下一阶段的争冠大战,找到良好的比赛状态对张继科和山东队来说都是非常必要的。霸州已铁定要打保级战,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山东鲁能占据优势。

  四川全兴VS八一工商银行

  这是一场事关谁将最后脱离保级圈的比赛。上一轮中,八一负于锦州,而四川赢了浙江,这使得两队均积25分,本轮谁获胜,谁将不用参加保级战,而输的一队则需看锦州能否取胜江苏,再计算胜负关系。上一次交手中,王皓独得两分,八一3-1取胜对手,而本次比赛,王皓的发挥还将决定着本队能否取得胜利。

  江苏英太青·南体VS锦州银行

  在最近的比赛中,锦州战胜了宁波、浙江和八一,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也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第一循环交手中,锦州以3-0战胜江苏,而目前江苏的状态并不是最佳,要想战胜士气正盛的锦州难度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