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库克尔斯连破纪录夺魁 坦言值得一生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角逐,值得一生铭记。”罗马时间昨晚,美国选手库克尔斯摘得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后如此说道。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库克尔斯第一个50米以27秒72位列第二,落后澳大利亚名将莱斯0.40秒,触壁转身,美国人开始加速,100米处以59秒24跃居第一位,后半程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2分06秒15率先到达终点,将自己在前一天半决赛中创造的2分07秒03的世界纪录再次改写。赖斯以0.88秒之差屈居第二,匈牙利选手霍斯祖捧走铜牌,成绩是2分07秒46。

  “我非常高兴看到隔壁泳道是斯蒂芬妮。赖斯。”库克尔斯赛后说,“我们都非常努力,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较量,值得一生铭记。”

  此外昨晚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以58秒58拔得男子100米蛙泳头筹,让日本蛙王北岛康介保持的58秒91的世界纪录作古。上一届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理查德仅收获第三,“经过两年的努力,终于将金牌挂在了脖子上。”赛后澳大利亚小伙子很是兴奋。

  法国选手杜博斯克和来自南非的范德博格以58秒64、58秒95捧走一银一铜;去年北京奥运会参赛队员、美国选手尚图此前尽管为诊断出睾丸癌,他仍坚持参赛,最终收获该项目第四名,成绩是58秒98。(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