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破纪录夺100米蝶泳铜牌 再接再厉主项再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31  新民晚报

  18岁的焦刘洋昨天在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6秒86的成绩摘得铜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赛后,焦刘洋说:“成绩比较理想,罗马给了我一个惊喜。”

  北京奥运会,焦刘洋输给了刘子歌,获得银牌。奥运会后焦刘洋开始暗自努力,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她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夺冠打破亚洲纪录,并在200米蝶泳中夺回了冠军。

  本次世锦赛,焦刘洋的女子100米蝶泳也被看作是中国队的一个冲金点。对此,焦刘洋表示:“决赛我已经全力以赴了。但是我在进步,别人比我进步更大。瑞典选手半决赛已经破了纪录,没想到决赛还会再破。”

  焦刘洋是第二次参加世锦赛了,她参加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三个单项。再过两天就是主项200米蝶泳的预赛了,焦刘洋预测道:“200蝶泳将很有看头!”特派记者李京红

  (本报罗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焦刘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