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游泳天才两天之内遭遇连败 接受媒体围攻半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4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在400米自由泳被淘汰后,在今晨结束的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再遭重创,名列第13无缘决赛,两天之内遭遇连败,韩国天才难道真的就这样昙花一现了吗?

  在朴泰桓400米被淘汰,韩国媒体就披露,朴泰桓现在经常被一个奇怪的噩梦缠身,几乎是夜夜难以入睡。的确,在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后,韩国国内也是对这位游泳天才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而重压之下如何调节,也成为了朴泰桓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韩国媒体一直在为朴泰桓寻找状态不佳的原因,昨天这位韩国泳将再次被淘汰后,站着接受韩国媒体的轮番采访,长达半个小时。

  有媒体认为,他的教练鲁敏由于奥运会成绩突出,在北京奥运会后由朴泰桓的个人教练晋升成为了整个韩国队的总教练。如此一来,他在朴泰桓个人业务上的指导,肯定会随之相应减少,这样就令朴泰桓的训练不够系统。

  也有媒体认为,这是因为朴泰桓在罗马水土不服,没有一个熟悉的环境,为此游泳队还专门从韩国紧急调来饮用水,专门为他做饭。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出现这么大的状态滑坡,恐怕也只有朴泰桓自己心里清楚,如今他只剩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了,那就是1500米自由泳。(秦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