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回报队友支持 帮队友穿泳衣携手双双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罗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菲尔普斯在接力项目拿到了个人本届世锦赛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美国队本届比赛首枚金牌),此后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他又顺利过关。“我最喜欢的是接力项目的金牌,因为那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菲尔普斯如此表示。而他也在团体精神的发挥上做得相当不错,昨日开赛前,他现场帮助队友穿起了泳衣。

  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上,菲尔普斯并未出战,直到决赛,他才登场亮相,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次出场。结果担任第一棒的菲尔普斯发挥一般,他在同组中第3个触壁,而47秒78的成绩也排在队中末尾,是他的队友们帮他将金牌挂在了脖子上。对于自己的低迷,菲尔普斯也显得很内疚:“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如果不是我,我们队可能会刷新世界纪录。”

  可能是为了回报队友的支持,菲尔普斯随后也向队友伸出了援手。北京时间昨日下午的200米自由泳预赛,菲尔普斯和另一名美国选手瓦尔特斯携手参加。赛前在室内场馆的热身之后,瓦尔特斯遇到了麻烦,由于教练不在身边,他无法套上“鲨鱼皮”泳衣。而这玩意至少需要另一人的帮忙才能穿上。还没有换衣服的菲尔普斯立刻走上前去,帮队友穿了起来。两人忙了好几分钟才将此事搞掂,最终两人也在比赛中双双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