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两项目接连受挫 将休赛一年并考虑连体泳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联社罗马7月26日电 朴泰桓(20岁,檀国大学)表示,在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以后,将休息一年左右,届时将考虑穿连体泳衣。

  27日下午(以下韩国时间)在意大利罗马露天泳池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选赛中,朴泰桓以预赛第八名的1分46秒53的成绩进入有16人角逐的半决赛。预赛结束后,朴泰桓说:“预赛成绩是我尽全力获得的好成绩,因此没有遗憾,将在半决赛中尽全力进入决赛。”(新浪体育注:朴泰桓在半决赛仅排名第13位,再遭淘汰。)

  朴泰桓在赛后被问到有关连体泳衣的提问。尽管很多竞争对手穿连体泳衣取得好成绩,但朴泰桓以不方便为由,一直坚持穿半身泳衣。

  前一天在自由泳400米预赛上被淘汰的朴泰桓被问及是否因为穿半身泳衣才导致成绩不理想时表示:“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在世锦赛成绩进入前几名的运动员中,似乎只有我自己穿半身泳衣,比德尔曼(德国)以前也是穿半身泳衣,但这次穿连体泳衣取得了最好成绩。在这次大赛结束后,进行一年左右的休息和训练,并在其间将试穿连体泳衣。”

  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前,没有什么大的国际赛事,因此朴泰桓暂时将不和国家队会合。朴泰桓有可能进行充分休息后,与他的团队一起进行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