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队创历史无人耍大牌 教练用逛罗马城犒赏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39  新京报

  本报讯 中国花游队此次世锦赛1银4铜的成绩虽然不及“梦之队”7金耀眼,但也创造了历史。昨日,在首都机场,从水球花游部部长俞丽、主教练汪洁,到队员张晓欢、蒋文文、蒋婷婷等,均接受了一轮又一轮的采访。

  此次罗马行,花游队不仅取得了1银4铜,还收获了“古铜色”的皮肤。队长张晓欢笑着表示还成,主教练汪洁一语道出姑娘们的辛苦,“她们很多身上都蜕皮了,也有起红疹子的。”

  由于比赛在室外举行,张晓欢坦言,罗马的骄阳给她们训练和比赛带来了一些麻烦,“虽说气温可能才三十多度,但跟国内三十多度的感觉不一样,因为太阳很耀眼,眼睛特别难受。”

  俞丽指出,在日本籍教练井村雅代离开后,汪洁、郑嘉等国内教练功不可没,“她们在去年奥运会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元素,在动作的变化和速度的调整上下足了工夫,使中国队更上层楼。”对弟子的表现,汪洁连称满意,并用逛罗马城犒赏了她们。

  接下来,她们还将前往青岛表演,之后返回地方队准备全运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