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载誉归来选择沉默 郭晶晶面对采访只4字作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31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跳水队和花游队结束了世锦赛,返回北京。“梦之队”大牌云集,刚在罗马世锦赛成就双料五连冠的郭晶晶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但她面对各路记者的采访,只用了4个字作答。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吴敏霞和王涵走在最前列,众多记者纹丝不动,都在守候郭晶晶。郭晶晶穿一件黑色外套,头戴白色嬉皮礼帽,埋伏在队伍中间,与其他队友手推行李不同,她手中仅提一个黄色手提袋(见下图)。

  闪光灯闪个不停,郭晶晶并未停下步伐。由于身处队友包围之中,一家电视台的记者拿着话筒绕过几个队员才来到郭晶晶身边。听到记者提问,郭晶晶并未止步,只用了“满意,满意”作答,说完便随队伍走向楼梯。摄影记者们一直追到停车场,也有乘客发现了郭晶晶,拿出手机和相机一顿狂拍。郭晶晶鲜花遮脸,嘴里念念有词。

  与郭晶晶一样,大多数跳水队员都选择沉默。无论是拿到男子1米板和3米板双人两枚金牌的秦凯,还是在男子10米台再度折戟的周吕鑫都谢绝了采访。拿到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的林跃则用“挺好的”之类的短语总结。领队周继红并未一同抵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