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成功夺牌信心看涨:我的主项200米肯定有看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6:4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7日电(记者王昀加 李丽)“依我现在的状态,200米比赛的成绩肯定不会太差,”27日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为中国游泳队获得世锦赛第二块铜牌后,焦刘洋对于接下来的200米蝶泳比赛充满信心。

  对于当天的发挥,浓眉大眼的东北姑娘焦刘洋挺满意:“决赛的时候肯定全力发挥,这个成绩挺理想的,和事先的预期差不多。”焦刘洋当天的成绩是56秒86,比获得冠军的瑞典小将舍斯特伦慢了0.8秒。而比赛的结果也给了焦刘洋更多信心,“200米肯定有看头”。

  焦刘洋表示,由于自己主攻200米,之前没参加过100米比赛,因而对于其他选手并不十分了解,但是舍斯特伦的优异表现带给了焦刘洋一些意外:“没想到她今天还能再破世界纪录!”不过她表示最关注的还是自己的成绩和表现,“不会太关注其他人的成绩”。

  出生于1993年的舍斯特伦尚未年满16岁,但此前默默无闻的她现在却足以让全世界刮目相看,继26日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以56秒4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后,27日她又将世界纪录缩短了0.38秒。

  对于罗马世锦赛再度掀起的“破纪录”狂潮,焦刘洋表示自己并不意外:“现在游泳成绩一直都提高挺快的。”在焦刘洋眼中,她并不畏惧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新的世界纪录不断诞生,因为“自己也一直在进步”。

  此外,对于现在沸沸扬扬的高科技泳衣话题,焦刘洋表示新款泳衣确实有助于提高比赛成绩,“还是有一点吧,毕竟它的浮力还是很不错的”。(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