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预言世锦赛百米上演巅峰之战 三英聚首谁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3: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报道,近期状态正佳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27日在谈到下月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时称,他将打败奥运会金牌得主博尔特以“震惊世界”,同时他预言这场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将是历届世锦赛中最令人激动的一次。

  26岁的盖伊去年因腹股沟受伤未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博尔特一决高低,今年他恢复得不错,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男子100米和200米跑得最快的运动员。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目前保持着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在8月的柏林世锦赛上,他和博尔特将是今年首度一同比拼。

  盖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届世锦赛的百米大战将会是他与博尔特和鲍威尔三人之争,这次百米对决将会是历届世锦赛中最令人激动的一次。他认为自己与博尔特之间大战的结果将是“泰森·盖伊震惊世界”。

  在上届世锦赛上,盖伊是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项冠军的获得者。今年,他在百米比赛中曾跑出了9秒77,在世锦赛美国选拔赛上,他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75。他认为,自己有实力跑得比这一成绩还要快,称他能跑进9秒60。“我最好的成绩还没有出来呐,”盖伊信心十足地说。

  博尔特目前保持的百米世界纪录是9秒69。(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