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多被“奏”丹麦国歌 人气不敌获得季军的朗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环法大赛结束了全部争夺,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颁奖仪式竟放错了国歌。

  拿到了总冠军的康塔多并不太舒心,因为站在季军领奖台上的朗哥得到了更多热烈的赞扬与欢呼,显得虽败犹荣。

  康塔多总算接过冠军奖杯,面对国旗摘下帽子,等待西班牙国歌响起。但组委会播放的竟是丹麦国歌。这个小插曲令在场的西班牙媒体大为光火,不过丹麦人却暗自“窃喜”,该国部分媒体用《环法大走调》和《康塔多变成丹麦人》为题,报道了这件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