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坦言难跟上强手 自称表现不差无任何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卡文迪什夺得赛段冠军。总成绩榜上,阿斯塔纳车队的孔塔多夺得总冠军,阿姆斯特朗名列第三。

  第21赛段的起点位于巴黎南部的蒙特罗福约讷,终点设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由于最后一个赛段路途平坦,总成绩的排名也基本确定,车手都带着愉悦和享受的心情进行最后的冲刺。本次大赛中,传奇车手阿姆斯特朗最终名列第三。他在赛后表示,对此成绩并无遗憾,“今年我只想做到最好,但却发现落到了一群比我还强的家伙中间……有几次我实在跟不上了,但考虑到我的年龄和本赛季的状态,我又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算差……不,应该是没有任何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