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畅鲨鱼皮初体验赞不绝口 赵菁PK名将更添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继续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首场结束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上,中国名将高畅和赵菁分列第6、第15晋级半决赛。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姑娘们都表示室外赛场的影响不大,“今晚的半决赛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届世锦赛是在室外游泳池进行,因此对于各分项来说影响最大的非仰泳莫属非了。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济南姑娘高畅发挥了不错的水平,凭借59秒84的成绩排在第6位。其实早2005年的蒙特利尔世锦赛上,高畅就曾经历过室外赛的考验,她还勇夺女子50米仰泳银牌。

  对于罗马的高温和骄阳,22岁的高畅已经很能适应了,“来罗马之前我们也在通州的露天游泳池进行过训练,那时还只能抬头望天。这边还不错,泳池上空是灯架所以还可以通过它来做参照物。”一边接受采访,高畅一边让笔者帮忙拉开泳衣的拉链。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接力的替补队员,她也是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感受价值数千元的speedo泳衣,“真是很快啊!不错,不错……”高畅赞不绝口道。

  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得主、19岁的湖北小将赵菁,则是以1分00秒79位列倒数第二惊险晋级。“刚好卡进决赛了,第15名。”在今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50米仰泳中,赵菁曾以27秒67的成绩追平了世界纪录。对于罗马露天泳池,她也表示对自己的影响不大。

  有意思的是,预赛中赵菁与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分在同一组,而且对方就在自己的旁边泳道。她也直言会对自己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不过“今天竞争她胜了啊,呵呵,其实我也没有多想啦。前面还有一点问题,因为我一出去比她快,感觉自己有点松懈了。好歹进了晚上的半决赛,好好游吧。”考文垂则以59秒51排在预赛第三位。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