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在最得意项目摔跟头 出发不力后程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罗马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韩国英雄朴泰桓在自己最得意项目上摔了跟头,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只获得第12名,惨遭淘汰。

  赛后朴泰桓向韩国国民道歉,表示自己各个方面都出了问题,特别是节奏被打乱了。

  朴泰桓表示:“从一开始我就想快一点,但是速度还是慢了。想在后半程再追赶,实在是太困难了。比赛中自己的节奏太糟糕了。实在是对不起那些对我期待很大的国民,我自己也感到很痛心,很可惜,很遗憾。在接下来的2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自从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朴泰桓受到心理压力的困扰。韩国报纸曾经报道说,朴泰桓的睡眠不理想,经常做梦被巨蟒缠身,“在梦里差点被巨蟒勒死。”

  北京奥运会后到本届世锦赛之前,朴泰桓只参加了一次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