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腰部手术后完全痊愈 无缘全国赛高低杠前三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黎志惠报道: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昨日在湖北仙桃结束,男子6个单项和女子4个单项的金牌全部名花有主。

  广西队的梁明声在夺得男子跳马冠军后,又与江苏队的朱天戈并列获得双杠比赛的冠军。贵州队的肖莎则夺得女子平衡木冠军及此前的女子全能冠军。两位“双冠王”成为最大赢家。此外,四川队的邹凯、陕西队的张宏涛、广东队的李鹏、八一队的黄涛和北京队的何可欣、天津队的蒋彤、上海队的眭禄分别夺得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单杠及女子高低杠、跳马、自由体操的金牌。香港队的石伟雄和广东队的黄秋爽被评为“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湖北男女体操队和广东男女体操队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奥运会冠军、广东女将杨伊琳主攻的高低杠高手云集,其中包括何可欣、江钰源、何宁和肖莎等名将。由于1月做腰部手术后尚未完全痊愈,杨伊琳选择了难度为6.1的动作,得到14.40分,未进前三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