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大使陈国坤:武术职业联赛为武术提供良好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09  新浪体育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于18:55分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WMA推广大使陈国坤先生来到了比赛现场并观看了前两局比赛,对这次大赛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和看法。“我很高兴,内心也很激动,看到这样的一个新新的武术职业赛事, WMA为武术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它将揭开影视剧中武术在人们心目中留下的神秘印象,让更多的普通大众可以近距离接触。”国坤笑容满面的说。

  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与自己一开始想象的还是有些差别的,应该说主要在防守与攻击两方面。运动员们的进攻还不够,大部分都在防守,也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比赛,第一届比赛,运动员们比较紧张,心态调整的不够平稳。其实对于运动员们,他们一定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尤其是在赛场上,怎样能更好的展示出武术的技法是对他们更大的挑战,而不仅仅是只为了赢得比赛。比赛是给自己提供一个展示的机会与平台,而如何让自己在比赛中收获成长与得到更多,其实是运动员们自己更应该慢慢体味与思考的问题。让自己丰富起来,真正做到习武之人的身心之修炼。

  作为WMA的推广大使,武术比赛是一方面,他希望比赛最终做到的是让观众们,人们都看明白,都懂得什么是武术。而不仅仅是一个现场的比赛,一个争夺胜负的擂台赛。让人们在懂得武术的同时更加了解自己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审美观念、心态模式、价值取向、人生观和宇宙观。培养人们的宽厚谦让,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最高境界。

  随后,WMA出品人、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先生与陈国坤先生一起在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背板前合影,两人在WMA 的Logo前行抱拳礼,为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首次比赛祝福,留下这一难忘经典的瞬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术联赛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