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颁奖奏错国歌 康塔德提醒错误组织者竟浑然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7月26日消息,2009年环法大赛昨晚曲终人散,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德继2007年后第二次加冕车手总冠军,卢森堡小将安迪-施莱克和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在昨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由于组织者的失误错将丹麦国歌当成西班牙国歌奏响,成为现场一个颇令康塔德尴尬的小插曲。颁奖仪式在著名的香榭丽舍举行,当26岁的康塔德登上领奖台脱帽准备迎接最荣耀和庄严的时刻时,响起的丹麦国歌不禁令他一怔。此时通过正在直播的西班牙TVE电视台画面,可以看到康塔德先是向场边看了一眼,之后还是非常镇定的笑了笑。

  之后组织者更换了西班牙国歌重新进行了颁奖仪式。此时的康塔德终于敞开了笑容,眼睛注视前方,骑行帽举在胸口,荣耀之情溢于言表。

  TVE电视台透露是康塔德本人告诉“粗心”的法国组织者奏错了国歌。西班牙电视台称这是“非常严重的失误”,而赛事组织者则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时将之轻描淡写为一个“小错误”。(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