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鸣枪开战名将成批缺席 澳大利亚最为星光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游泳比赛昨天打响,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一墙之隔的泳池旁,你将看不到考芙琳、霍芙、苏利文和北岛康介等名将,他们因各自不同的原因,均无缘本次世锦赛。

  美国游泳队明星云集,尽管菲尔普斯和佩尔索尔都如期参赛,但他们也是本次名将缺席最多的队伍。参加三届奥运会、三届世锦赛的老将雷扎克选择同期举行的世界犹太人运动会,霍芙、汉森、简森没能通过国内选拔赛,奥运会三金得主考芙琳甚至都没有参加选拔。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更是星光黯淡,男子1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埃蒙·苏利文因受到病毒侵扰只得临时退出,仰泳名将斯托克尔也因肩伤被迫放弃,七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琼斯也缺席本次比赛,该队争夺金牌的压力完全压到了赖斯和特里克特二人身上。

  在亚洲,北岛康介于今年年初就已宣布不参加世锦赛,他的理由也很简单——奥运会后长期缺乏系统训练。不过,昨天他还是出现在赛场:“我是作为日本朝日新闻电视台的特约评论员来这里的。最近我一直没训练,主要是在为日本申办2016年奥运会在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