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武术职业联赛揭幕 太极首演柔克刚武迷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05  燕赵都市报

  第一个得分,第一局胜利,第一张黄牌……首届武术职业联赛(WMA)昨晚在安徽黄山市揭幕。揭幕战上,广州永侠以柔克刚,4:1击败山东兴武堂的精彩对决,让武术迷大呼过瘾。

  比赛前,富有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让人们对首届武术职业联赛充满期待。而精彩的比赛也没有让人失望,代表着南方拳派的广州永侠与来自山东的兴武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首局,广州队的郑辉发挥十分出色,他的单鞭技法炉火纯青,以7: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对手,不仅拿下了WMA历史上的第一分,也成为赢得第一局胜利的选手。随后4局比赛,WMA的诸多“第一”又接连诞生,随着朱永龙和苏勒德相继取胜,广州永侠也拿到了WMA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

  随后出场的山东队冷林与广州队吴立汉之间的碰撞,是本场比赛最具看点的对决。瘦小的冷林以速度见长,而身高马大的吴立汉则出拳威猛,比赛结果也是出人意料,吴立汉在12:4领先的情况下,由于犯规过多,被裁判一致判负,山东队意外追回一局。

  最后出场的是广州队张彦飞与山东队李天金,张彦飞在2:7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成功将对手击下擂台,随后李天金宣布因伤退赛。最终,广州永侠以4:1轻松战胜山东兴武堂,为首届WMA揭幕战赢了个“满堂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