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马赛站美国男女组夺魁 中国队并列第1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马赛站在法国完满结束,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塞和罗斯/凯西分别在男女组决赛中各自力克西班牙和德国组合成功折桂。此外,中国男女组合的最好成绩是并列第17。

  女子组合:张希/黄影并列第17名 薛晨/张莹并列第33位

  赛会17号种子薛晨和张莹在7月21日的第一轮比赛中,最终苦战三局以1-2爆冷惜败给排名第48位瑞士组合卡瑟/格罗森无缘出线,三局比分17-21、21-19和11-15。随后,中国组合张希/黄影则苦战三局以2-1逆转险胜排名第47位的俄罗斯组合沃扎克娃/科米娅科娃顺利晋级,三局比分是13-21、21-17和18-16。

  此后,张希和黄影在第二轮比赛中经过5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0-2惜败给排名高于自己三位的比利时组合万-布瑞丹姆/莫哈止步16强外,两局比分是23-25和20-22。张希和黄影最终排名并列第17位,薛晨和张莹并列第33名。

  男子组合:李健/陈诚和徐林胤/李佳鲁第17 吴鹏根/殷瑞第33

  李健和陈诚在男子组预选赛中因德国组合古丁/税夫因伤缺阵不战而胜晋级正赛。随后,李健和陈诚在正赛第一轮中与吴鹏根和殷瑞狭路相逢。最终,李健和陈诚直落两局以2-0轻取队友晋级下一轮,两局比分是21-16和21-12。此外,赛会第17种子徐林胤/李佳鲁则同样是以2-0轻取东道主法国选手达盖尔/加利亚诺轻松出线,两局比分是21-16和21-12。

  在正赛第二轮的比赛较量中,李健和陈诚被赛会6号种子巴西组合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路易斯以2-0横扫,两局比分是15-21和22-24。此前,徐林胤/李佳鲁在与美国组合吉布/罗森塔尔的对决中,遗憾地以0-2惨败,两局比分是18-21和14-21。李健/陈诚和徐林胤/李佳鲁最终获得并列第17位,而吴鹏根和殷瑞则最终排名并列第33位。

  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塞男子组称雄 罗斯/凯西女子组折桂

  在当地时间7月26日的男子组决赛中,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塞直落两局以2-0完胜西班牙组合埃雷拉/戈维拉(21-8和21-14)斩获冠军,而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恩以2-0击败荷兰组合南莫道尔/斯威尔(21-13和23-21)收获季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美国组合罗斯/凯西最终以2-0小胜德国组合阿万尼媞/塞娅塞妮(21-16和21-17)成功折桂,而另外一对德国组合戈勒尔/路德维希则以2-0力擒巴西组合塔利塔/安东内利(21-16和23-21)拿下铜牌。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