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乒成功入围争冠组 男乒仍徘徊在保级组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4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乒超联赛第17轮全部战罢,辽宁女乒虽被终止了无郭跃状态下的四连胜,以1比3不敌八一女乒,但已经确定拿到了一个四强名额。而辽宁男乒则在主场以3比2力克由王皓领衔的八一队,仍徘徊在保级组边缘。

  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按照积分排名,辽宁女乒基本锁定了一个前四强名额,也就是入围了争冠组。由刘诗雯领衔的广东女乒以2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山东、辽宁和北京队同积28分,凭借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山东暂居第二,辽宁和北京暂时分居第三、四位。本轮比赛,郭跃没有随大队伍前往西安应战,看来辽宁将铁定在常规赛“雪藏”这位主将,待季后赛争夺冠军时,郭跃伤愈复出再加上几经磨练愈加成熟的常晨晨,如虎添翼,构成一支经得住考验的强大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