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冠军赛:陕西名将张宏涛获男子鞍马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董袁东)昨日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体操管理中心获悉,在2009年全国体操冠军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我省体操名将、该项目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张宏涛在男子鞍马决赛中以16.25分毫无悬念地折桂,浙江队的鲁辰玺和江苏队的陈晨则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昨日是本年度全国体操冠军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共产生了男子6个单项和女子4个单项的金牌。其中,在男子鞍马比赛中,由于黄旭在首个比赛日之后旧伤复发,因此选择了放弃鞍马决赛的出场机会。此前在鞍马资格赛争夺中,我省名将张宏涛以16.25分位居第一,同时,张宏涛还是去年体操世界杯总决赛该项目的冠军。

  在决赛中,前四位出场选手的发挥多少有些差强人意,其中江苏队的周祝麟和童英杰都从马上落下,这也使得他们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第五位的张宏涛上场后,前几个全旋移位做得都非常流畅,前后交叉也如同行云流水,全套动作发挥地十分完美,特别是下法采用了1080度下法,无论是难度还是完成都征服了现场的裁判和观众。最终张宏涛的D分达到了7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而完成分也仅仅被扣0.75分,同样位居首位。全部选手中,张宏涛16.25的得分冠绝全场,足足要比第二的鲁辰玺高出1分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