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牌成色掉价张琳仍开心 对手过于出色自己毫无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4:01  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游泳世锦赛今晨决出了首枚游泳金牌,德国选手别德曼以3分40秒07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北京名将张琳游出了3分41秒35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了第3名。

  张琳赛前被认为是中国男子选手的重要冲金点,预赛中他游出3分43秒58列第2位,仅次于别德曼。决赛中张琳位于第5道,细心的张琳赛前用毛巾把出发台擦了两遍,将上面的水擦干净后才退到场边更衣。前200米,加拿大选手科赫莱恩保持领先。进入最后200米,突尼斯名将梅洛里一马当先,别德曼和张琳紧随其后。冲刺阶段,别德曼脱颖而出,以3分40秒07第一个触壁,他也打破了索普保持的3分40秒08的世界纪录。

  看到守候在混合区的中国记者,张琳露出了自然的微笑,“我感觉今天游得不错,这个成绩我很满意了。”尽管没能将奥运会上的银牌成色再提高一些,张琳依然很高兴,毕竟他将个人最好成绩提升了1秒多,“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别德曼游得确实太好了,他游出了一个史上最好成绩。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怨言,只能说以后再加把劲,争取再提高一些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400米自由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