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出局 陈祚:疲劳积累太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2:37  华奥星空

  (记者 高进)在今天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4X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17秒08无缘今晚决赛八强,不过成绩并不差。

  老将陈祚今天游的是第一棒,之后三棒是吕志武、史腾飞、蔡力,最后在小组中排名第四,但进入不了决赛。比起北京奥运会阵容,只有史腾飞替代了黄绍华。

  陈祚说:“这个成绩还可以,只比中国队在奥运会上创造的最好成绩慢不到一秒。”他表示,由于中国男子只有张琳、吴鹏有实力,其他项目水平都不高,所以预赛都要当作决赛来游。

  至于自己今天游第一棒,他说,是为了从一开始游好点,激发后边几棒。不过他并不满意成绩,原因是“6月从澳洲训练回来后,疲劳积累太深,恢复不过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