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第二场现激烈血战 朱永龙漂亮的侧踹却无法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在安徽黄山开幕,首场比赛由广东永侠对阵山东兴武堂。

  在经过第一场比赛后,大家都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第二场永侠的队长朱永龙上来就和王亮展开了对攻。

  朱永龙在前两回合以4比1领先,虽然最后一回合王亮猛反击,但是最终以5比4失利,山东兴武堂以总比分0比2落后。

  这场比赛打得激烈得多,朱永龙下巴出血,而王亮的脚崴了。

  赛后只有朱永龙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的战衣上染上了自己下巴流的血,不过朱永龙表示这只是外伤,不会影响自己下一场的比赛。

  朱永龙说:“第一场,还有很多技法没有发挥出来,因为灯光什么的,很紧张,争取在下一场把我的技战术展示出来给大家看。”

  “下一场会打出更多的组合来,WMA是讲究技法,下一场希望有更好的发挥。参加WMA我一直都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的现场工作人员看到,在比赛中朱永龙打出了很漂亮的侧踢,击中对手腰眼,但是却没能得分,而一些简单的单鞭却更容易得分,对于这个他怎么看呢?

  朱永龙说:“侧踢在散打是侧快腿,而WMA的左右分脚是正踢,我是侧踢,可以堵击,虽然不得分。但是也是可以打的,这个比赛的规则和技术大家都需要适应。”(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