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叹竭尽全力道破败因 路透社:他难与三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和世锦赛双冠王的荣耀,在今天失去了应有的光芒,韩国名将朴泰桓在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小组赛中,仅排在了总成绩的第12位,无缘今晚的决赛。

  用路透社的评价是,朴泰桓只游出了黯淡无光的3分46秒04,获得小组第三。按照规则,小组赛总成绩前八的选手将晋级决赛,朴泰桓第12位的排名只能让他提前和冠军说再见了。

  “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但是很失望没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朴泰桓说道,“我将会在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竭尽全力,我不认为我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得到足够的休息。从2005年到2008年,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和比赛,我想,这是个问题。”朴泰桓的言语间充满了失望,没有充分的休息,或者正是他败北的原因。今天男子400米自由泳原本被视为中国名将张琳和他的巅峰对决,但张琳最终以总成绩第二闯入了决赛,朴泰桓却只能回到看台了。

  路透社称,在整个小组赛期间,朴泰桓从未表现出能够和德国的比尔德曼、中国的张琳以及突尼斯的梅里洛竞争的实力。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为韩国队夺得了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游泳金牌,本届世锦赛曾被视为能够继承澳大利亚名将索普400米自由泳衣钵,但朴泰桓的处子秀却让人无比遗憾和失望。

  (普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