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点一人将成世界全能新霸主 中国四虎水平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仙桃7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杨威退役后,谁将开启世界体操全能新时代,杨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日本名将内村航平。

  杨威是专程从北京赶到家乡湖北仙桃,为全国体操冠军赛加油助阵的。虽然已经退役半年有余,他的人气丝毫不减,每到一处都会被媒体和粉丝团团围住。

  杨威透露,他和妻子杨云的爱情结晶将于今年11月出生,在幸福地期待宝宝到来的同时,他也一直关注着中国体操事业的发展。

  杨威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全能型选手,曾获得过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随着他的退役,谁将抗起中国全能大旗一度能成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在杨威看来,目前无论中国的邹凯,还是陈一冰、冯敬、冯喆,与世界一流选手相比均有差距,而且这个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现在谈接班人真的很难讲,还是看看今年世锦赛谁的成绩更好些吧。”他说。

  日本名将内村航平是北京奥运会上杨威最大的对手,“他在失误的情况下能拿到全能银牌,说明他的实力确实挺强的。刚刚结束的日本国际邀请赛,他也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杨威预测,不出意外,接下来几年,内村很有可能成为世界全能新的统治者。另外,德国的小布(汉布岑)也不可小视,“他属于特别能发挥的选手,这次世锦赛又是在伦敦举行,他是欧美主场,估计也会受到一些照顾。”杨威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