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叮嘱保证完美最后一跳 火亮瞄准丢金项不惧戴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10  新民晚报
火亮的单人跳难度也很高

  火亮和林跃毫无悬念地将最后一枚金牌收入囊中。赛后,火亮先承认错误:“有两个动作没有跳好,出现了一些失误,好在还是完成了任务。”

  决赛中,火亮/林跃在第5跳完成207B的时候,出现一些失误,仅得到了83.16分。那一跳,火亮入水不理想,对此,火亮解释说:“当时想跳得更好,有些兴奋,结果有点失误。”最后一跳前,教练赵文进找到他,说:“放松点,别想太多,该怎么跳就怎么跳。”就是凭借最后一跳的完美发挥,得到了107.16的高分,最后夺冠。

  火亮似乎被认为只能跳双人,其实不然,十运会上,他只输给了如日中天的田亮和胡佳,夺得第三。不过,在国家队火亮却没有跳单人的机会。问火亮想不想参加单人?火亮说:“当然想啊,不过这都是教练安排的。希望今后能够争取一下。”

  事实上,火亮的单人跳难度很高。在英国小将戴利战胜周吕鑫和邱波,中国队丢了最想获得的男子10米台金牌后,火亮有点跃跃欲试。记者问他:“怕不怕戴利?”“不怕,不会怕他们的!”火亮反复强调道。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罗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火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