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冠军赛决出男女全能金牌 名将缺阵亮点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在25日进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上,贵州队邓书弟和肖莎分别以85.500分和57.450获得全国体操冠军赛男女全能金牌。

  全国体操冠军赛25日进入第二天比赛,举行了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5个项目的资格赛。奥运冠军邹凯因伤放弃了原本报名的单杠比赛,而黄旭放弃了双杠和单杠比赛。两位名将缺阵,使得比赛亮点不多,经过角逐,天津队的王冠寅和贵州队的刘榕兵分别夺得双杠和单杠资格赛的第一名。男子跳马资格赛的第一名被江苏队的童英杰获得。

  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安徽队的邓琳琳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名。而在此项目上实力雄厚的广东选手李珊珊却出现摔倒失误,失去决赛资格。贵州队肖莎则在自由体操上表现出众,轻松获得资格赛第一名。

  按照此次比赛规定,不再单独进行全能决赛,全能比赛成绩由资格赛各个项目成绩累加。因此,25日晚,在10个项目资格赛全部结束后,男女全能金牌随即产生,全部被贵州队夺得。

  10个单项的决赛将于26日下午和晚上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