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吴敏霞为给队友加油放弃逛街 称大家是一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与吴敏霞配合获得女子3米板双人冠军,郭晶晶在前天就结束了本次世锦赛全部比赛。剩余的两天时间,应该说是郭晶晶的私人时间,不过,她昨天还是选择去赛场为队友加油:“每个人都需要鼓励,我也不例外。”

  来罗马参加世锦赛,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中年龄最大的女孩子。平时在队里,小队员经常帮她完成一些小的事情,而郭晶晶也是经常与大家打成一团。“这次来罗马,我的不少零食就放在小队员那里,她们很喜欢跟我待在一起,我们就是一家人。”郭晶晶透露。

  罗马,赢得两枚金牌,郭晶晶又一次完美地完成任务。本想,剩下两天她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不过,郭晶晶昨天说:“现在还没有外出打算,我过一会儿还要去为中国跳水队加油。我们平时就生活在一起,大家都是互相鼓励的。”郭晶晶说,“尤其比赛的时候,如果听到队友们的鼓励,也许会让你想起训练时的节奏,真的可以帮助一些队员缓解压力的。”

  跳水队全部比赛结束,郭晶晶是否会去看看罗马风光,她昨天笑说:“看大部队的安排吧,我不喜欢单独行动,就一下午时间,明天我们就回北京了,也没什么好逛的了。”

  罗马世锦赛结束,按理说郭晶晶可以休息一下了。但郭晶晶表示她还没有时间去考虑休整:“接下来还有比赛,估计回去第二天就要训练,又要是为全运会忙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