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冠军赛两奥运冠军重大失误 邹凯黄旭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8: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仙桃7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5日,2009年“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进行了最后五个单项的资格赛,男女个人全能金牌随之产生。贵州名将肖莎发挥出色,以总分57.450分封后,江苏小将童英杰以总分87.800分问鼎男子项目。

  今天进行的是男子单杠、双杠、跳马和女子平衡木、自由操五个单项的资格赛,根据比赛规则各单项的前八名将获得明天的决赛入场券。

  男子:邹凯黄旭弃权

  男子单杠,贵州选手刘榕兵凭借高质量的杠上动作和稳定的下法获得15.05分,排名第一,广东队的杨金辉和江苏队的陆乐排名二、三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4.85分和14.55分。八一队的黄涛、江西队的张阳等六位选手也获得了决赛资格。原本报名参赛的该项目奥运会冠军邹凯因故中途退出。

  男子双杠,天津队的王冠寅(15.65分),江苏队的周祝麟(15.05分)、朱天戈(14.80),广西队的梁明声(14.70分),浙江队的方李翔(14.65分),广东队的王恒(14.60分),江苏队的童英杰(14.55分)、广东队的廖秋华(14.45)八位选手顺利过关。奥运冠军、江苏老将黄旭弃权。

  男子跳马前八名获得者分别为:江苏队的童英杰(两跳平均分31.95分)、香港队的石伟雄(31.20分)、湖南队的王鹏(31.15分)、广西队的梁明声(31.10分)、北京队的曹楠(30.95分)以及江西队的唐星星(30.70分)、山西队的李佳伟(30.65分)、浙江队的范王腾(30.50)。

  女子:奥运冠军重大失误

  女子平衡木,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安徽队的邓琳琳技压群芳,以15.65分排名榜首,世界冠军、贵州队的肖莎以15.60分位居第二,上海选手眭禄和谭思欣分别以15.60分和15.25分排名三、四位。其他四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为湖南队的崔婕、河北队的张业琳子、北京队的张婧和湖北队的胡玉虹。她们的成绩分别为14.85分、14.80分、14.65分、14.65分。奥运冠军李珊珊和何可欣因出现中途掉木的重大失误,无缘决赛。

  女子自由操,贵州队的肖莎以13.85分独占鳌头。上海队的谭思欣获得13.80分排名第二,湖北队的胡玉虹以13.65分位居第三。排名四到八位的选手分别为广西队的问邱铭琦(13.50分)、广东队的黄秋爽(13.45分)、湖南队的陈祎欣(13.35分)、浙江队的何宁(13.35分)和上海队的眭禄(13.35分)。李珊珊排名第11,再次闯关失败。

  个人全能:肖莎童英杰问鼎

  随着最后五个单项资格赛的结束,本届全国冠军赛男女个人全能项目的金牌产生。贵州名将肖莎以总分57.450分女子项目封后,安徽队的邓琳琳和广东队的黄秋爽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个人全能金牌被江苏小将童英杰夺走,他的总分为87.800分。贵州队的邓书弟和杨胜超排名二三位。

  明天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将产生6男4女10枚单项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