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两大项目完美收官 梦之队霸主地位仍难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6:56  深圳特区报

  

中国花样游泳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中国花游队员在比赛中。
林跃/火亮在比赛中。

  【本报罗马7月25日电】(特派记者 徐松)罗马游泳世锦赛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今天结束,在各自的最后一项决赛中,中国花游队以97.167分夺取集体自由自选铜牌,奥运冠军林跃/火亮则轻松摘取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此前,历史上从未获得过世锦赛奖牌的中国花游队,在罗马世锦赛上屡屡实现历史性突破,以一曲《黄河》摘下自由自选铜牌,对于花游姑娘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收官。本届世锦赛,中国花游队取得了1银4铜的绝佳成绩,已经逐步迈进了世界级强队的行列。

  罗马的跳台则继续被“梦之队”抢尽风头,从预赛一路领先的林跃/火亮在男子10米台双人决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最终以482.58分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拿下的第7个冠军,尽管离夺取8金的目标还有少许差距,但能在10个项目中夺取7金,足以显示中国跳水队在世界大赛中的霸主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