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未来中国队形势严峻 我们一点也不能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 (记者周磊)经过9天的激烈比拼,中国跳水队在罗马收获了7金4银3铜。领队周继红对队伍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她认为国外选手的水平正在不断提高,未来中国队面临的挑战会很严峻。

  周继红认为,中国队表现出的最大问题是心理素质不过硬,关键时刻发挥不出水平,“对一些年轻选手,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告诉他们要放开。但他们还是紧张,平时练得很好,但比赛发挥不出来。我们的队员不仅要磨炼技术,综合素质也要提高”。

  中国队错失了3个项目的金牌,在周继红看来,这个成绩不算失败,更称不上没达到目标。被问到没有拿满10金,是否感到遗憾时,周继红更是只有苦笑:“我从来没说过要拿满金牌,都是媒体给的压力,我永远没机会更正了。”

  谈到对手的表现,周继红认为,国外选手的水平更高了。特别是男子项目,前6-8名的选手都有实力拿冠军,就看临场发挥如何,“未来的挑战还很多,我们一点也不能放松”。

  >>中国跳水队夺金全记录

  第1金秦凯男单1米板

  第2金王峰/秦凯男双3米板

  第3金陈若琳/王鑫女双10米台

  第4金郭晶晶女单3米板

  第5金何冲男单3米板

  第6金郭晶晶/吴敏霞女双3米板

  第7金林跃/火亮男双10米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周继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