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结婚生子要等退役后 直言和吴敏霞搭档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 (记者周磊)夺得双料五冠王后,郭晶晶无法给自己放假,因为马上要回国备战全运会,就连在罗马逛两天,对跳水皇后来说都是个奢望。昨天,在谈到结婚、生子等人生计划时,她表示一切都要等到自己退役之后再做规划。

  和吴敏霞搭档拿到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郭晶晶手里拿着吉祥物,和老搭档一起合影。郭晶晶笑眯眯地夸自己的搭档说:“和她搭配,我心里有底。就算比赛中有压力,我们互相沟通一下,下一跳也没有问题。”

  在连续五届世锦赛夺得双冠后,是否打算功成身退的问题又一次被提起,郭晶晶表示,自己也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去度假,开个店,或者是结婚生子,“但是现在确实没时间,回去以后马上还要备战全运会。等我退役了,再一件一件做吧。”

  昨天是跳水比赛最后一天,已经完成任务的郭晶晶没有去街头购物,或是游览景点,而是来到赛场为队友助威,“来罗马两次了,每次都是赛场酒店两头跑,根本没怎么逛过”。郭晶晶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晚回国,“如果白天有时间,就出去逛逛吧,给家里人买点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