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心态轻松写博谈世锦赛之旅 有望冲击400米金牌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罗马世锦赛游泳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明日凌晨男子400米自由泳将决出首枚金牌,来自北京的张琳作为今年男子400米自由泳成绩最好的运动员,被寄予厚望,有望为中国男子游泳夺得首枚世锦赛金牌。

  游泳比赛首日将决出男、女400米自由泳和男、女4×100米自由泳接力四枚金牌。中国队的奥运会亚军张琳和队友孙杨将携手出战男子400米自由泳,任珺妮参加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国队还将参加接力项目的争夺。张琳在赛前的心情不错,昨日还更新了博客,“这是我第四次参加世锦赛了,明天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结束后,就是我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的第一次亮相,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祝我好运吧!”

  另外,北京奥运冠军刘子歌的教练金炜在罗马大吐苦水:“奥运会之后刘子歌就接了两个广告,一个1万,1个6千6。今年1月去澳大利亚训练的钱都是我自己垫付的,还不知道找谁报销呢?”金炜还透露,如果因为训练经费不够而实在坚持不下去的话,刘子歌可能退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