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高温晒黑花游姑娘 教练肯定队员努力要奖冰淇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在罗马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最后一项比赛中,中国队在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以97.167分获得铜牌。中国花游队本届世锦赛获得1银4铜。

  花游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最后出场。一段快节奏的腿步表演精彩十足,而在很短的准备时间里连续两次托举也博得掌声阵阵,当乐曲节奏变换为悠扬的《茉莉花》时,姑娘们用腿在水面摆出了美丽的茉莉花造型。最终中国队获得技术分48.500分,艺术印象分48.667分,以总分97.167分获得铜牌。

  俄罗斯队的动作难度和密度极大,独创性和艺术表现力也十分出色,最终以99.167分获得金牌。

  赛后,中国花游队主教练汪洁表示本届比赛十分圆满。“我们取得了圆满的成绩,获得了最大突破。感谢我的队员们,她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在气温高达35℃以上、阳光暴烈的罗马比赛,姑娘们都晒黑了,汪洁颇为心疼,“我们晒了8天,回到国内和其他队员相比肯定黑很多。”

  罗马世锦赛花游项目全部结束,中国队收获1银4铜,汪洁半开玩笑地表示要给队员们奖励,“姑娘们太辛苦了,好好玩一下,奖励冰淇淋。”(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马世锦赛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