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临时拉成套心里没底 何可欣自曝掉木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1:24  华奥星空

  在25日晚进行的2009年“恒迪建材杯”全国体操冠军赛女子平衡木资格赛中,奥运冠军何可欣由于出现中途掉木的重大失误,排名10名开外,未能获得决赛资格。

  “有一周多的时间没练平衡木了,上来就拉成套,心里挺没底的。”赛后,何可欣自曝失误原因。虽然平衡木不是自己的强项,但她表示,“自己还是挺想比好的。”

  弟子出现重大失误,国家体操女队教练刘群琳没有一句责怪的话,反而亲切地拍着她的肩膀,告诉她不要太往心里去。

  “来仙桃之前,她刚刚参加了日本国际体操邀请赛,连续比赛其实挺累的。让她上平衡木主要是找找感觉,因为以后的团体赛中可能会用。”刘群琳对记者说。

  本届全国冠军赛,何可欣只报了高低杠和平衡木两项。在昨天的高低杠比赛中,何可欣在难度减了0.2前提下,仍然获得了15.550的全场最高分,她也成为明天该项目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记者 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