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刘诗雯神勇两分珠登顶 四强三席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1:1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5日,2009乒超联赛开始了第17轮的争夺,在女子赛场,广东女乒苦战5盘险胜江苏队,在联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了一个争冠组资格,此外,同积28分北京和辽宁也获得了争冠组的资格,由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与山西女乒的比赛被安排在26日进行,第四张争冠组入场券的悬念只能继续压后。

  广东女乒本轮迎战江苏队,在吸取了上个赛季在最后阶段功亏一篑无缘争冠组的教训后,广东女乒在面对这场与江苏的关键战役表现了顽强的一面,比赛打满了5盘,主将刘诗雯独得两分,表现依旧神勇,而曹幸妮在关键的决胜盘中3-2险胜王璇也展现出了难得的顽强与不懈。本场比赛过后,积29分的广东不但独享联赛头名宝座,同时,她们也提前获得了晋级争冠组的资格。

  由于广东女乒战胜了江苏队,这也让江苏女乒晋级争冠组的希望变得渺茫,同时,这场比赛还成全了积28分的北京和辽宁同样赢得争冠组名额。两队在本轮的战绩为一胜一负,其中,北京3-1战胜弱旅大同,而辽宁女乒则以1-3败在了八一拍下。

  北大女乒本轮3-1战胜重庆队,这也让她们仍然保存着晋级争冠组的希望。本场比赛,新加坡外援冯天薇表现出色,她分别以两个3-1战胜麦乐乐和贾君。

  山西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女乒的比赛被安排在26日下午进行,而这场比赛的胜负将是第四张争冠组入场券能否提前出炉的关键。(Jo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