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因伤缺阵乒超两轮 主帅:旧伤复发 形势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29  鲁能俱乐部官网

  张继科因伤无法参加比赛的情况下,鲁能-中超电缆小鬼当家挑起大梁。但最终0:3不敌经验丰富,且实力明前强于自己的浙商银行队。比赛结束后,鲁能主教练谷青成坦言,“今天比赛中小将表现不错,发挥出正常水平。”

  在张继科因伤缺阵下,鲁能队派上柳洋作为一号,迎战韩国名将朱世赫。第一局比赛开始后,柳洋进行的非常顺利,以11:8胜出,随后面对大赛经验丰富的朱世赫,连输三局,丢掉了第一盘比赛。赛后谷青成失望的表示:“柳洋与朱世赫的比赛进行的比较精彩,但是在战术的改变方面做得不够,处理球不够果断,断送好局。”

  第二盘比赛,浙商队派上主将马琳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第一阶段首回合的交锋中,江天一曾经战胜过马琳,此役再战,老将马琳拼出全力,直落三局击败江天一。“本盘比赛江天一应该有机会,但把握能力不强,经验有所欠缺。何况马琳是国内优秀队员,实力不用质疑。此役马琳明显处于上风球,本场比赛发挥又相当出色,输掉比赛尚属正常。”

  今天比赛中,谷指导派出柳洋与方博新组合。然而这套新组合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以1:3不敌浙商马琳和张超。对于这套组合谷青成认为,“两人在双打比赛中经验不足,磨合也不够默契,需要在后面的比赛加以锻炼。”

  此役张继科因伤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这也是张继科连续两场比赛无法参战,很多人也对他的伤势状况非常关注。对此,谷青成这样表示:“张继科伤势属于老伤,目前正在做积极治疗,目前情况还不好说。”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