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武术职业联赛今日开赛 6家俱乐部“黄山论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参赛的"山东兴武堂"与"广州永侠俱乐部"运动员在抽签仪式上"交手"。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26日在安徽黄山开打,6家俱乐部的队员们将比试拳脚功夫。

  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规定每场比赛5名队员上场,每场比赛打满5局,每局按3回合总得分决定胜负。此外,年底还将举行个人赛。

  山东兴武堂俱乐部、广东搏牛俱乐部、河北云飞俱乐部、陕西红狼俱乐部、青岛响虎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是首届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的参赛队。

  主办方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把中华传统武术搬到大雅之堂,让人们更多地学习、认识中华武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