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飞冲天灿若星海 最美一瞬她制造--世锦赛跳水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随着北京奥运冠军林跃/火亮绝对优势卫冕男双10米台冠军,2009年游泳世锦赛结束全部10个项目争夺。全部9天的争夺中,郭晶晶、吴敏霞、王鑫、陈若琳、戴利、马修等不仅为我们奉献了精彩比赛,更留下一个个绝美的瞬间:

  1、一飞冲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18日,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有着墨西哥“跳水公主”之称的埃斯皮诺萨击败奥运管局今年、中国陈若琳夺得冠军。画面中是埃斯皮诺萨站在10米高台,蔚蓝的天空,是她翱翔的世界。

  2、对称的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19日,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王鑫/陈若琳绝对优势卫冕。画面中的是法国组合法布韦/拉波组合在比赛中,两人起跳瞬间,与左边的摄像机巧妙形成一种对称。

  3、性感出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19日,女子1米板决赛争夺,中国吴敏霞和康丽的双保险不敌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以第二、三名的成绩完成比赛。画面中是吴敏霞结束一个动作后出水瞬间。

  4、瞬间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0日,男子单人10米台预赛,意大利选手维泽托比赛中。画面中的他飞跃在罗马蔚蓝天空,放佛风吹晕染,无限风华。

  5、绝佳角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21日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英国15岁的跳水天才戴利逆转夺冠,中国小将邱波摘银,周吕鑫摘得一枚铜牌。画面中的是北京奥运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在比赛中入水瞬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