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选手来到环湖赛 特殊环境另其血液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9:00  北京晚报

  今年的环湖赛赛场,出现了一名参加过环法赛的车手,他就是中国马克波罗队的荷兰选手范利昂,曾在1998年和2000年的两次环法赛上夺得过赛段冠军。能参加环湖赛,范利昂十分高兴。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高海拔地区参加自行车比赛,我感觉我的血液都在空气中沸腾了。”比赛之余,范利昂还拍了不少照片,他说要带给两个女儿,让他们也感受美丽的景色。

  很准确的天气预报

  7月份高原容易出现低温、大雾、降雨和雷电等天气。多变的天气在考验环湖赛的同时,也考验着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今年,青海气象部门利用高科技手段加强了天气监测和会商,准确预报了环湖赛开幕式和前七赛段的天气,被誉为 “很准确的天气预报”。

  (本报青海门源今晨专电)记者刘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