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小伙再当赛段王 伊朗团体冠军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9:00  北京晚报

  环湖赛第七赛段

  本报青海门源今晨专电(记者刘垚)昨天,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赛段最长、难度最大的第七赛段的比赛,在近179公里的山地骑行后,第二赛段冠军、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车手科尖·约里以4小时18分12秒的成绩再一次获得赛段冠军。在总成绩榜上,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米安德烈第八次获得领骑黄衫。克罗地亚选手拉德斯拉夫和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欧哈德则连续5个赛段分别获得绿衫和红色圆点衫。在团体总成绩排行榜上,伊朗队领先优势达4分钟之多,对于团体冠军,该队已是势在必得。

  第七赛段的比赛从西海镇至门源,是本届环湖赛最艰苦的赛段,全程长达178.8公里,设有两个高难度的爬坡点,尤其是第二个爬坡点,位于海拔3792.75米、有“肘子弯”之称的大阪山,是本届比赛的海拔最高点。在距终点10公里时,3名车手形成第一集团。米安德烈及其余8名车手落后10余秒,形成第二集团。经过最后几百米的冲刺中,第二赛段冠军、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车手科尖·约里以4小时18分12秒的成绩再一次获得赛段冠军。

  今天进行本届环湖赛最后一个山地赛段的争夺,从门源至互助,全程165.2公里。J156 本报记者康静摄 B14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