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冠军赛邹凯进自由操决赛 鞍马小失误没戏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全国体操冠军赛的比赛在昨天继续进行,作为今年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奥运会“三金王”、川籍小将邹凯在昨天进行了两项比赛。结果“小眯”邹凯在自由体操和鞍马的资格赛中都发挥了正常水平:自由体操邹凯以15.55分名列第一,而鞍马并非小眯强项,因此没能进入决赛。

  本次冠军赛是邹凯奥运会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赛前他就坦言自己主要是为全运会热身。在昨晚进行的自由体操资格赛中,小眯以一套潇洒飘逸的动作获得了15.55分,理所当然地排名第一。不过,小眯在电话中还是非常谦虚:“今天发挥还算是正常,没什么特别的好说。鞍马还是有点失误,没能进决赛。不过没关系,反正这也不是我的强项,自由操和单杠只要不失误就行了。”

  今晚,邹凯还将参加单杠的资格赛。而在明晚,全国体操冠军赛将进行自由操的决赛,邹凯将在比赛中冲击他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的首块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