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飞赴韩国 再拜中国恩师李矛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8:1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南洋商报》报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已经前往韩国进行世锦赛前的训练,该报道指出,李宗伟上周日已经飞到了韩国,预计将在下周日返回马来西亚。

  据悉,李宗伟此次前往韩国备战世锦赛的主要目标是追随自己的恩师中国籍教练李矛,南洋商报认为这对于一直感慨缺乏有素质训练对手的李宗伟而言肯定受益匪浅。

  根据马来西亚国家队单打总教练拉锡透露,李宗伟到韩国的目的是备战世锦赛,而他的单打教练米斯文则会在今晚飞往韩国与他会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