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怒揭跳水“潜规则”:新人被压分是跳水界潜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8:10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周继红愤怒了!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后,周继红对着一位朋友大谈裁判对于张新华打分的不公,待其激动的情绪平息之后,才到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对于获得冠军的何冲及第四名张新华在决赛中的表现,周继红认为两人的表现都比较正常,她还特意夸了新秀张新华的发挥。“对于一个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新人来说,在比赛中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就算通过考验了。”

  周继红说,“张新华凭借自己超强的控制力,在起跳离板太近的情况下仍然将动作做得很完美,我觉得这非常不容易,所以裁判在打分时也不统一,有的给了9分、8分,有的给了6分、5分。”

  对于这样的现状,周继红除了愤怒之外也无可奈何,“跳水是打分的项目,裁判给运动员的印象分是不可避免的,像张新华、邱波这样的新人第一次参赛肯定会被压分,这是跳水界的潜规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