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潮伦迪仍不失为瑰宝 波峰和波谷总伴巨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43  新浪体育
低潮伦迪仍不失为瑰宝波峰和波谷总伴巨星之路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左)与爱将伦迪(右)

低潮伦迪仍不失为瑰宝波峰和波谷总伴巨星之路

伦迪参加芬兰站开幕式巡游

  新浪体育讯 2009赛季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已经结束两站比赛的争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7号赛手伦迪以7分排在赛手积分榜的并列第13位。尽管遭遇了将近半年的低迷时期,但伦迪无疑仍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领军人物,也是目前最具巨星潜质的瑞典籍赛手。

  低潮伦迪仍为瑰宝

  对于中国F1 Powerboat运动而言,伦迪绝对是里程碑式的人物。原本F1 Powerboat运动在中国是一项非主流运动,虽然有很多水上爱好者,但在媒体上几乎看不到关于F1 Powerboat的报道,伦迪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改变了这一切。41岁的伦迪多次帮助中国队创造历史、刷新纪录,并彻底掀起了中国F1 Powerboat运动的热潮。

  在今天新人辈出的F1摩坛,伦迪仍旧是最夺目的。虽然经历了低潮期,但是对于已经40岁的伦迪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哪怕是再低潮一两年,伦迪仍然有机会重新回到巅峰水平,因为美国名将普莱斯是在50岁时才夺得首个年度总冠军。

  图三: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7号赛艇准备出征

  意大利老将卡佩里尼被视为F1 Powerboat赛场上最具天才的赛手,但是在上赛季,卡佩里尼的表现持续低迷,仅获得芬兰拉赫蒂一个分站赛的冠军,年度总排名列第10位,创了十年来的最低排名。然而2009赛季卡佩里尼整装待发,迎来大爆发,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位。同样的情况还有美国老将普莱斯,2008年他将瑟里奥、卡佩里尼等名将拉下马,提前一站捧得年度总冠军的奖杯,但是在2006和2007赛季,普莱斯的表现相当糟糕,其中2006年他仅仅获得1个积分,表现惨不忍睹。此外卡塔多、吉尔曼等众多高手都曾有低潮时期。

  目前,伦迪经历的是战术风格转变的困境,一个发展的瓶颈,这点和卡塔多有些相同点。在突破了这个瓶颈之后,伦迪必将有一个更加广阔的前景。(秋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