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第6赛段乌克兰车手称王 米安德烈仍拥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六赛段的较量,这一赛段再次出现集团冲刺,结果来自乌克兰国家队的135号车手鲁士兰称王该赛段。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27号车手米安德烈仍然拥有黄色领骑衫。

  今天第六赛段从鸟岛到西海镇,全程152.4公里,途中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和两个高难度的爬坡冲刺点。同昨天一样,今天鸟岛的天气仍然阴霾。上午10点时所有选手出发后,没有人冒险出来领骑,一直保持大集团队伍行进。随着天气的渐渐转好,车手们的骑行速度也越来越快。并且曾有三名车手冲出大集团领骑,最大领先优势也一度达到了25秒。不过在距离终点还有5公里时,大部队赶上了三人领骑集团,这样一直保持到终点再现了集团冲刺。

  这一次,乌克兰国家队的135号车手鲁士兰表现更胜一筹,他最后时刻冲出队伍,以3小时28分19秒的成绩夺得了赛段冠军。不过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27号车手米安德烈仍在总成绩榜上居首,他以20小时03分46秒拥有黄衫和亚洲最佳蓝衫。冲刺绿衫和爬坡圆点衫也未易主,仍分别被81号车手拉德斯拉夫和24号车手欧哈德据有。

  明天,环湖赛将进入到最难的一个赛段的争夺,从西海镇到门源,其中最高海拔处达3792米。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